English

校园巡演愈演愈烈达达乐队初露锋芒

2000-11-09 来源:生活时报 本报记者 陈 静 我有话说

“搜狐2000华纳群星神州行”全国高校大型巡回演唱会于9月26日在北京大学校园正式揭开帷幕后,涉足全国10大城市高校举办非商业性校园演唱会,在一个月内,行程遍及北京、上海、杭州、南京、武汉、长沙6大城市,可谓阵容强劲,规模盛大。

10月13日上海理工大学迎来此次华纳群星演唱会的第二场演出,一贯冷静的上海观众在演出时爆发出震天动地的掌声。整个观众席飞舞着纸飞机和荧光棒,景象颇为壮观。10月15日巡演在杭州浙大举行,因严重的咽喉炎要禁声不能参加本场演出的朴树,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拔掉吊针走上舞台时,台下立刻雅雀无声,太长的期盼终于在这一刻得到满足。歌迷们疯狂地叫着朴树的名字,甚至哭泣着,两首歌对于他们来讲也许太短,但他们回报给歌手的却是巨大的鼓励和支持。

本次巡演行至武汉时,来自武汉本土的达达乐队此次“回娘家”的演出更是火爆异常。与过去不同,他们已经有了自己的歌迷,不断有人高喊着主唱彭坦的名字,要求签名的人也应接不暇。这次大型巡演将继续在广州、济南、西安、成都4个城市进行。据悉,12月8日,达达乐队的首张专辑《天使》将于海内外同步发行,这支被誉为华纳唱片“秘密武器”的年轻乐队,将成为华纳唱片进军国内唱片市场的首度出击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